close

oh Gradstudents 

救命 面對似乎永無止盡的工作量
看不懂的看不完的paper堆得比La Sierras還高(原諒我現居CA)
這果然是對研究生如馬拉松式的精神考驗 還有對個人興趣更高一層的挑戰
博班 在第三個quarter寫proposal 如期開始了像是碩班第二年初寫論文的心情
這次不過是少了點result(results還在進行中...) 背景的部分還是同樣的硬
我想起了過去ben唸我的 「阿天很聰明 就是不唸書」

是的 我的老毛病還是一樣 對於整理前人研究的唸書部分沒有動力 貪圖捷徑不肯定下心來做功夫唸
似是我閱讀總不拿要領 又慢又記不住 也不知何處重要地胡唸一通 更別說彙整和分析了
所以只能以奴性做data來補足 想以自己做的data來充場面  小姐 這根本是兩件事情

心情

很研究生 這圖是在描寫自己做實驗跑數據的時候 我想那種煎熬差得不遠了
特來貼在這裡 與所有研究生同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