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能是太常在亂拍 又或是這次出去玩得太精彩(自以為)
去ice house canyon拍的照片加上人體工學滑雪影片的解析太高(謝謝pick雨學長啊~~看 是稱讚您咧)

 

我痞克邦的兩個相簿都放到滿了
之前還有考慮要不要加一元去買大一點的空間 順便支持一下痞克
但是鴨子建議了google相簿 所以懶希希的我就決定去開google相簿來用
請親朋好友看到的自行移駕去看以後美國生活google相簿的相片吧...

這次莫名其妙地認識了兩個清華來的朋友
有一天他們說要去hiking
想都沒想多也就去了 (很像是跟上次去Yosenmite一樣 我真是容易相信人啊)
結果春天還沒完的三月初整山都是雪
當然 漂亮是很漂亮啊
就跟美女一樣 相處起來是要人驚心動魄的啊
爬得我兩手快凍傷兩腳變冰棒 也是很勇又很天的穿牛仔褲和平底運動鞋就傻傻的跟著去
美國美國啊 得好好開始計劃去買些專業一點的gadgets 至少要有雙像樣的登山鞋
以後親近漂亮的national forest/national park時才不要心裡一直想揍人的說 
路況啊景點啊...不多說了 客官們自行去看吧 相簿連結
在雪中的路沒有trail可言 都是山客們自己走出來的 
也所以說我們還可以走到河谷裡去 然後一個學長就一邊口出髒字一邊說好玩 
還有一個拚命在雪裡打滾像小孩一樣興奮
只有我一直在想可不要走到掉到雪下看不見的溪裡去變成真正的冰棒
祈禱可以活著出來
有時候去做這樣沒有計劃沒有後備的事情就跟決定來美國唸博士班同個道理
算我太無聊喜歡沒事找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