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坐在身旁的你
翻著一起拍的兩人合照
我們笑得那樣地自然
想起無數個相互陪伴 又總是要賭氣拌嘴的日子

今天你騎著還沒換引撆的三冠王 達達達地帶我溜回爺爺奶奶的家門口
我腦裡還在轉著好幾種跟你撒嬌要你注意的點子
我們的相處總是這樣 在這一來一往的小小追逐中把感情兜成了團團的圈兒
喜歡玩遊戲的你遇著了過份認真的我
很多很多時候猜不著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想我沒有意識未來是將踏上什麼樣的路程
除了我們之間這團團圍住的圈兒外
別類的未來好像都比這緣份來得容易掌握些
覺得自己可以料想得到可能的幾種發展
又好像總害怕去深深地想過和體會
不能想像失去你一同的日子
然後我依舊以忙碌及逃避你堆滿我的時間
否則自己怎麼能面對這無奈
這該是我們難以言喻的懦弱 就算要彼此追問承諾又有誰該回答呢
交由任一方去承擔承諾的責任又有什麼意義呢

開啓理性的自已去迎向這難免的情緒化
其實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無法以感性的一面承受分離
就好像你說過深信的樂觀 積極 正面可以promise好的結果
那就讓我交由情緒相信 綠份帶領吧
在最理性的部分把該考慮的都考慮了
該努力的都努力過了
其他的由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