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quarter(3 months) 過去

所幸我還沒有凋零 在這裡漸漸地學習適應生活中的沒那麼方便

但也開始學習享受比較多的空間space, 自由freedom, 和孤單alone

其實孤單不代表會寂寞 開始前三個月不斷地想家 想家人 想朋友 想食物 想台灣人的溫情 

文化不同 這些都是台灣的優點 這輩子都不能割捨去

想起家裡的情緒累績到一定程度 遇到幾件不順心的小事就會要落淚

好像那麼不同的環境 心裡也終究知道一定會適應過去 變得更好 人其實很有彈性的

不過我想我己經知道有時流淚也是種抒發的方式 哭完就覺得舒服沒事了

而且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在慢慢地成長

能健健康康地 不要心裡壓抑反而容易生病

(不過當然不會在人前哭的 總不好要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

 

和朋友一起跑去sf參加例年的AGU 今年我是什麼成品都沒有 老闆本來也就叫我別去了花錢

我想想是思鄉思人嚴重 加上媽又說要托willy帶東西來給我

又philip是個好心腸 給個free ride和accommodation

就沒有理由不去玩玩 philip還用Yosenmotie國家公園這景點

我一聽就沒頭沒腦的要受誘惑 

早先就曾聽聞它的壯觀美景

加上之前暑假二個月我都不斷地在travel  癮頭還是有些戒不了

出發前一星期riverside就開始落雨 室友們也預告了SF會很冷

我神經粗又沒概念 總想船到橋頭自然直 去了Yosenmite自然會知道是如何情形

從南加一路上去 進了山區 果然山上如philip說的飄起了雪

一開始我真的滿興奮的

也許有能看冰河地形和雪景就自認什麼都值得了吧

但是後來到了營地要開始紮營煮飯 

心裡才開始"**%%&$&#" OS: x!好冷!

本來就是怕冷的人

雪地裡睡成支冰柱 果然還是要如此才能真正地去appreciate大自然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