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緊張吧
果然這幾個月過了些平穩平實的日子
對於將要踏進的未來仍是充滿不確定(搞不好我就申請都摃姑 啊啊 呿呿呿 當沒說) 
和不知道是single minded大宗  還是勇敢心臟超大顆的透抽桑
平平靜靜在一起窩快半年 可以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做個平凡的上班族 每天就是一起去上班下班
做不完的事放下手 明天再來努力面對
日子很規律 是個健康的步調
老闆很好 給我們很多空間 即使東西要趕 卻總會口頭讚賞
(無論他是好做人還是真氣度 相處愉快 不亂威嚇 反正就是爽就是了 要我加班娘也心照甘之如飴)
雖然日子過得安然愉快 和同事們也都感情融冾(想想若要離開這些溫和又有趣的好傢伙們 還真有點說來會不捨啊)
算算距離結果出來的時間 好像跟國外學校宣稱的放榜時期真的還沒到
可也每天打開空盪盪的email box 盼啊盼的開始有些緊張
說實在的
從可愛透頂的透抽桑身上看到的那無可救藥的樂觀 有時似乎是真醫治了些我之前的胡思亂想憂鬱症
反正我雖有過悲觀的悶病 卻也還算得上有點計劃有點執行力
去了這胡思亂想病可能也是對我最好 就每天努力做到自己可以做得到的
好好享受最後一段單純的生活
反正我也並非絕頂聰明 資歷一流
可以夠到差不多standard的學校 繼續做自己愛做又能做 享受學習和工作
再持續走下去
那就無可批評的了
也許在研究的世界裡我們要追求完美 追求頂尖
但是做為一個平凡的人
我倒是累了去想很多了
未來還有什麼大風大浪的 現在我努力預防之
其他的就看到時怎麼揚帆撐篙渡之
人生啊 可能想得多不如去活過它 到時怎樣到時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